一只小黑猫

狒狒咸鱼

你的雇员去哪儿了?

灰猫希·拉迪哈·提亚看着家里的大钟开始咬手指:他的那八位猫魅雇员嚷嚷着要自由探险,指责指定任务太限制他们的发展,必须让他们自由发挥。
“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为首的罗威娜小姐抄起她的书,狞笑着从灰猫手里抢过了一把探险币,吹着口哨招呼大家一起走出了大门。最老实的瓦·纳威看了一眼哭唧唧的灰猫,匆匆安慰了一句“军票总会有的”,也匆匆离开了。
“1小时了呢。这就快回来了吧……”灰猫咬着自己的尾巴担忧的想起上次瓦·纳威带回来的一条鲨鱼,很大也很皮,还没弄死就拎回来,还打了灰猫一个大耳刮了直接把人拍晕了。回忆不甚美妙,但不得不说味道真的很好。也许今天能饱饱口福,前提是先咬死——

“我们回来了!这是战利品。”最早踏进家门的梅家兄弟交给灰猫四小罐染料。“煤玉黑和无暇白,看上去挺贵的,今天好像找到了库房,还有其他颜色的染剂,下次有机会再去那里多拿点……”梅家兄弟的后续计划显然没进灰猫的耳朵,他抱着染料开始抖毛,不停念叨:80W80W80W80W……发财了发财了……
“发什么呆呢?”一根鱼竿上钓下来的一个小机器让拉迪哈忍不住伸爪子去勾。天才渔夫安度因甩甩鱼钩说到,“今天路过一个屋子看到了这个觉的挺好玩的就拿来了。比你那个管弦乐琴好,不占地方。”
“路过……屋子?”灰猫呆滞了一下,突然有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。“你是去人家屋子里钓鱼了么?”
“你是傻逼么?”安度因的鱼竿一停,台式管弦乐琴砸在了灰猫头上。“下次给你一根罗敏萨鳀鱼算了。”

被砸得晕头转向的灰猫在接下去的几分钟里炸开了尾巴毛:庄园地板,庄园书柜,庄园烛台x2……
“哪来的?”
“我们就是路过了一个破房子,看看这些还能用就带回来了。”庄园采集四人组说。所以,你们四个采集职业去打劫了庄园?卧槽说好的采集不能进本呢!
“我们没进本,就是去了趟沙都住宅区……”

“拉迪哈,我会还回来了!”一个欢快的声音从门外传来“看我带回了什么?”
灰猫几乎是窜出去的,然后他看到自己的小院子的围墙塌了一半,残骸上是一个中型蘑菇力外墙。
“我路过沙都住宅区,看到这个破房子就剩下这个外墙还能用,就带回来了!”罗威娜拍拍手,“你要用起来哦!人家让黄宝石一路背回来的呢!”
“我的是S房。”
“用起来!”
“不能用!”
“套在外面!”罗威娜举起了手里的书阴测测地讲。

“明天,通知恒辉队来抓人吧…… ”灰猫一边砌墙一边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